close

臉爛的利害 

下到了吧,這次我下重本加打飛梭,想把小時留下的疤除掉,結果這變這樣啦,下壞一堆人,我都忘了快過年了,今年我要這樣醜醜過年了,因為傷口都溼溼的,我好怕會發炎,所以打電話到診所去問,小姐叫我要貼人工皮,不然會留疤......噗......我就是要除疤的,結果留下疤的話,我會殺人的,貼了二天後,傷口出奇的變成粉紅色........20110122032_2.jpg 

 

我忘了說了,打飛梭超痛的,這次我總共打了五種雷射,下巴那個傷是醫生說除角質的,其餘就是我臉上的疤了.....怎麼會那麼多咧......

醫生都有跟我一一解釋和問我痛不痛.痛啊,怎麼會不痛,好好的皮膚硬打出傷口來,洗臉和說話都會痛.........因為好繃唷不知是打雷射的關係變繃還是傷口快好的繃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婉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